唐高李的二讀【上】


 以上是我園中的唐高李






The following program deals with mature subject matter ,

View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本文涉及成人議題,請讀者自行斟酌觀賞。



.  最近隨著天氣漸漸變熱,連帶讓一些植物也好像隨著氣溫的升高也變得炙

手可熱,尤其是「貴妃荔枝」及「唐高李」二種作物。如果說是「貴妃荔枝」

被搶購還算情有可原,畢竟是她是一支不可多得的好作物,因此儘管新芽才剛

剛冒出頭旋即被提著走,還未正式販售(刻意藏在某個角落)卻所剩無幾,趕

緊踩煞車限制數量,預訂者一律砍掉2/3,否則就得向那些網購的好友們說

聲對不住了,不過請向隅者免煩惱,第二梯次的數量三、四個月即可充足,請

放心!



.  不過「貴妃荔枝」的搶手是有跡可尋,因為從去年開始即有人吃過此果

實,頗受肯定並早在本縣三、四個鄉鎮也引起不小的轟動,因此苗木暢銷並無

意外,但如果是「唐高李」(東哥阿里)也能造成如此的搶購風潮,那真的是

出乎我的意料。儘管我對其功能相當肯定,也早在二年多前即已引進,並也為

文介紹過,但這陣子在台灣所引起的轟動似乎與我之前的介紹卻無絕對關係,

而是數月前有南部某位學者從東南亞地區帶進幾根「唐高李」的根,並贈送給

幾位相關的業者試用,結果不言可喻,「唐高李」驚人的效果,讓這些四十以

上的男人展現出了許久未能呈現的威風,彷佛又恢復了昔日的大展雄風,那幾

位嫂夫人們第二天起床後人人眉開眼笑,個個吹著口哨愉快的做著家事,家庭

生活又似乎開始變得幸福又美滿。扯的是,這些男人可能像似乾枯已久寸寸龜

裂的土地般,突然接受到一場春雨的滋潤著,那種興奮及激動的情緒下,即便

城俯再深也無法掩飾那份激動,忍不住抱著「好康相報」的善行義舉趕緊來報

喜,這原本是好事一椿,但也不見席上還有未成年的男女,就迫不及待的把一

些18禁的細節,在二夫婦的唱雙簧表演下鉅細靡遺,外加勳作,還比手劃腳的

和盤拖出,彷佛電台中call in做見證的場面般,好不難堪!



.  或許一些對我不熟的格友會以為我會很喜歡聽聽這些床笫之間的「趣聞」

見證,那就錯了。記得二年多前我曾為文介紹了「唐高李」(東哥阿里)的妙

用後開始,至今聽了二年多的「活見證」,聽得耳朵幾乎快長繭了,又不能不

聽,擔心被罵白目,又恐怕被誤認澄潑人冷水。不過聽了二年多的春宮故事

後,最讓我訝異及不解的是,現代版的「春婦怨」何其多,這完全與我能想像

的,能接受到的表面化現實大相逕庭,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打死我都不願相信

竟會有這麼多活生生的不「性」福故事,而偏偏就發生週遭朋友們的身上,這

些灰暗角落的真實故事,要不是小心翼翼的拂去灰塵後,要不是藉由「唐高

李」的詢問,恐怕一輩子我也無法得知這些真事故事。



.  記得在「威爾剛」剛問世時就造成全球的轟動與搶購,當時天真的我一度

還以為這是商業界的慣有吹噓行為,每當看到這種報導老是讓我噴飯,從未當

過真,對我而言那簡直就像是另一個星球的笑話,畢竟一直認為「飽暖思淫

慾」,而一天只能吃二餐的我,請告訴我要如何去想入非非?這是事實,信不

信由您,但不願相信現今的台灣社會竟會有如此多的中年男性表現房事危機,

失去了雄風,難怪一些友人總不諱言在我面前交換著「威爾剛」與「犀利士」

的妙用與比較,一些我插不上嘴的話題。但是自從這二年來,每當有朋友從東

南亞旅遊歸來,總不忘來我家吹噓在馬來西亞吃了「東哥阿里」後,如何替台

灣男人在當地為國爭光,替台灣男人揚眉吐氣的神勇義舉,這種春風得意,神

采飛揚的演說直教我羡慕得口水直流,不過這些「凱旋歸國」者的席上即興演

說內容卻讓我這個未曾出過國的「宅男」有些詑異,因為內容中有些對「唐高

李」是錯誤的資訊(換言之,就是被騙了),不過幸虧大部分是正確的。



.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這二年來由於我推薦過「東哥阿里」(唐高

李),所以不管從國外網路,或是台灣的「觀光」旅遊團成員中,我都分別很

仔細的過慮有關「唐高李」的資訊,一種謙卑誠心的態度,因此我能吸收到比

一般業者或一般消費者有更多正反資訊,而無巧不巧的是,也同樣在二年前一

位同學的友人,嘉義知名的企業家剛好也從大陸買取一帖秘方,號稱純以中藥

漢方浸泡的藥酒,專治男人的有關症狀,為了證明其功效,還特地以低價銷售

了試用瓶給了我的好幾位朋友。經由這幾位自稱早就「性」興缺缺的友人30cc

飲用後,不約而同的一致發出嘖嘖的讚嘆聲,並尊稱為「天下奇酒」,私底下

並不斷的向我炫耀聲稱其效用可以維持好幾天。為了證明他們所言不假還分別

帶來好幾位也是試飲者的見證,要我查證是否真有此事?經我反覆查問,呵!

還果然是沒經過套招的實話,這不禁讓我發出「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

驚嘆!為何我會在此篇供出「訊問錄」?因為我這近二十年來就一直在植物的

領域中不斷的收集與研究有關世上神奇植物的相關資訊,並期待能為國內同胞

找出一些有幫助的植物,所以請這些試飲者來查問,原因無他,並非我想查問

何處可買?價格多少?我純粹只是想查證相關的資訊與我的研究是否相符,當

然我是以不著邊際,毫無警覺的無頭查證,以避免先入為主的誇大講法,那就

會誤了我幾年來的努力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