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高李的二讀【下】


 唐高李的結果狀況

 這是泰國友人贈送的根,分別是四,五,六年

 這是三年左右的根



.  今天對「唐高李」的補充介紹並非應一大票友人的要求(功能方面)而重

寫,其實他們早就因經常聽到那些實際使用者的見證後,早就買了一大堆打算

大量種植,並預備在幾年後自行試用,所以他們的算盤早就算得很準,因為即

便經常到國外旅遊都不一定能買到真品,而且價格因當地小販的哄抬也居高不

下,而國外網路的銷售價格也不便宜,我看了十多個網站統計下每公斤大都維

持在美金230-290元之間,但問題是能否買到真貨?因此這些聰明的傢伙當然

傾向自行種植,反正二、三年後又能繁殖一大堆,算盤可打得很準的,所以我

並不打算專為他們介紹,但針對一些沒聽過見證的人,包括自行看資料,還有

聽從海外旅遊者的描述,或許這之中有一些錯誤觀念必須得糾正,否則以訛傳

訛的說法,永遠也得到正確的知識。



.  首先,一定會有很多人質疑我為何又自作聰明刻意的把當地「東哥阿里」

改叫「唐高李」?如果曾看到我二年多前介紹的人大致應該知道,但假如最近

才瀏覽的人,我願不厭其煩的再說一次。其實當地的小名「東哥阿里」的本意

是,阿里是該地土著當時一個長老的名字,叫「阿里」(Ali),而「東哥」

(Tang kat)就是「拐杖」的意思,但在當地土著的用語上拐杖也就是男人的性

器,如果知道其意思後,就能想像「東哥阿里」是一個極為不雅的名字,尤其

是對一向生性害羞的我,每當一聽到「東哥阿里」就會馬上從臉紅到屁股了,

因此身為經常自稱全球最聰明的台灣人就理當處處要講求泱泱大國的風度,講

話就得咬文嚼字才算得上文明人。在台灣罵人一字,法官就會罰一萬元,所以

台灣人是地球上唯一不會罵粗話的國家,不像美國的警匪片,如果認真是算下

來的話,至少有2/3的對話是夾雜髒話,那在台灣大法官的眼中罰起錢來至

少都上百萬,不過台灣人氣度夠,因為美國是一個落後國家嘛,他們也都沒上

過「公民與道德」,這也難怪。所以我把東哥阿里改成「唐高李」,這個既好

聽,又有學問,兼具詩意的好名字應該甚得民意才對吧!



.  另外「唐高李」也有不少都耳傳了不少錯誤訊息,如,不少台灣人在當地

一定會掏腰包買了一大堆的「東哥阿里」咖啡。據稱,這又是一個受騙的例

子,因為「唐高李」因味的關係是無法與咖啡混合的,所以別上當!最正確的

「唐高李」吃法是,以刀削下約15克的小根片,以溫開水浸泡20分鐘以上,然

後飲用,可浸泡多次,儘量不要過量。或者也可用同分量的根片以開水煮沸

後,慢慢飲用,而為了節省成本,當泡完後的根片請勿丟棄,可以和當天新鮮

的根片混盒使用,以免浪費。不過在使用的當下,記住一件原則,「唐高李」

可是又苦又澀,但這才是真味,最好不要自作聰明自行加料,那可會破壞藥效

的,所謂良孳苦口,這是祖先留下的忠告,不過「唐高李」從來就不曾強調她

是水果或可口食物,這點可要注意!



.  「唐高李」和眾所周知的「威爾剛」的藥性完全不一樣,它是刺激性藥

物,而「唐高李」則是協助攜帶血液到身體的各個部位的正常量,均衡循環或

恢復流通的不平衡。一般男性失衡開始出現在年齡從40歲開始,這絕不是哪一

個男人不照顧自己的論調,而是自然的結果,因此廣告才會三不五時就出現

「四十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的嘲諷流行語,(這個廣告的撰文者應該是一位

醫生吧,呵,開玩笑啦!)。而當雄性激素(類固醇激素)缺乏時,一些男性

衰退的症狀便紛紛浮現,因為這種激素具有特定組織的生長和大腦功能的影

響。唐高李的藥性是阻止負反饋,垂體和下丘腦,啟動這方面的不足,基本上

是通過到生產的睾丸激素水平重新喚起20歲的男子身體體能。



.  因為有關「唐高李」的醫學報告文献相當多,因為我已經都介紹過,所以

不願再重覆,但我要強調的是,「唐高李」的藥理是「修補」與增強,而非

「刺激」,也就是說她能修復您逐漸退化的機能,而資料中指出,她修復的能

力能逹到440%,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人會誤認她也能增「大」的原因,儘管這會

令很多人嗤之以鼻,但聽說使用過的美國人仍然堅信不已,這也是為什麼他們

全面採購的原因,關於這點則我是不予置評,端視各人服用後的認定了!不過

就是因為「唐高李」是以修補的理論來處理,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在服用短期

後,不少人總是認為她的藥效能續好幾天的原因。為什麼我在上集中曾提到

過,國內目前有幾家藥酒公司敢誇下海口,讓您免費試用,保證藥效能持續7-

10天的宣傳,那是正好利用了「唐高李」的修補功能,在此我也敢挑戰這些藥

商,他們的藥酒中絕對是以「唐高李」為主要成分,如果不是,歡迎留言反駁

我,我一定虛心接受指正!



.  因為時間有限,我劫必無法將所「唐高李」的妙用一一列出,反忽略「唐

高李」的種植習性,不過我也在二年多前講過,也不必再行贅述,但以我的種

植經驗,一般種植五年即可採收根部使用,但因為極度缺乏,目前聽說在馬來

西亞連葉子及樹幹也都賣了起來,那證明資已快被用磬,所以說最正確的抉擇

便是自行種植,我上圖中有一位泰國友人贈送的三根樹根,她們分別是四、

五、六年的植株,但另有一張較為細小的,則是當地連只種了三年的根頭都已

然販售,無魚蝦也好,可見熱銷到何種程度了。再補正一點,「唐高李」是完

全花,也就是說一朵花即能開花結果(見上圖我特拍的結果近鏡頭),而且她

的結果數也極為驚人!【下】